苏州引才会走进南京大学,226家单位1万多个岗位虚位待聘

2021年10月28日 19:05: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1年“校园苏州日”走进南京大学系列活动,在仙林校区火热开启,226家企事业单位携一万多个高薪优质岗位走进校园。

  参加南京大学校园苏州日招聘的用人单位共226家,其中111家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2991个,其中博士岗位251个,硕士岗位1160个,本科岗位11580个。

  同时推介会周边还搭建“苏创”青春集市,设立专题展区和摊位,将苏州传统手工文化技艺、非遗文化产品等青年风尚融入“校园苏州日”,展示苏州城市人文发展之美。

  今年,根据《苏州市2021年度专业化青年人才定岗特选实施方案》,苏州部分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优秀青年人才688人,现场的定岗特选单位44家。选聘对象为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国(境)外世界名校全日制毕业生。现场的定岗特选单位44家。

  一位南京大学学生表示:“他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还是比较清晰的,也是结合自己学习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和学生干部经历,觉得跟这个岗位比较匹配,另外刚刚也了解到未来培养机制采用一对一的导师机制,里面的员工有三年的成长路径,未来发展比较明晰,上升空间也比较好。”

  本次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苏州高新区教育局下属中小学、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带来了1000多个岗位,新教师年薪可达20万。

  苏州高新区教育局负责人张文介绍说:“每年有四五十个新学校在建或者扩建,所以每年的需求很大。对师范生非师范生也全部放开,所有的专业,只要相关的我们都收,足够优秀,昨天签约的53个里面有博士生,绝大部分是硕士,只有两位是本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王教群 王尧 通讯员/于玥晗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