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味儿”的南京溧水,你“甜”到了吗?

2021年10月18日 09:44:11 | 来源:溧水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风起,桂花浓。 

  今天就和小编

  一起去“桂花味儿”的南京溧水逛逛!

  推荐一:溧水体育公园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溧水体育公园桂花飘香满园,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花香!

  整个公园就氤氲在桂花香中,一进入公园,香气便扑面而来,走在桂花树下,花香怡人,如梦如幻,让人心旷神怡。细碎的小小桂花缀在枝头上,满目堆青叠翠中点缀着一簇簇小花,素雅大方又充满生机。

  推荐二:石山下

  在溧水石山下,有一株500年的金桂和一株300年的银桂,是南京地区最古老的的桂花树。历经风雨,双桂枝叶繁茂,花开正盛时,方圆几里都能闻到浓郁的香气。

  桂花是秋天的礼物,每逢秋天,桂香醉人。将桂花蕊采出来,伴着黑芝麻做成馅,再用糯米粉和粳米粉比例混合揉面,做成桂花米糕。尝一口石山下的桂花米糕,满满都是甜蜜的味道。

  推荐三:溧水的乡村/街头巷尾

  转眼整个溧水都开始弥漫着桂花的香味,溧水的乡村、街头巷尾都能看见它的身影。不用刻意去寻找它在哪里,在不经意间经过的地方它都会自带着芳香吸引着你的注意。

  其他赏花地推荐

  ●天生桥景区

  ●大金山景区

  ●傅家边科技园

  一季秋,一段香。

  快来溧水,

  开启一段“寻香”之旅~

(来源:溧水旅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