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响江阴”入脑入心 “百姓名嘴”宣讲进社区

2021年10月17日 13:53: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3日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理响江阴”百姓名嘴宣讲走进江阴市澄江街道天鹤社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大众化理论宣讲,百余名社区民众聆听宣讲。

  本次宣讲形式多样,音乐快板《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江阴》、演讲《赤胆忠诚勇担当 利刃出鞘护民安》、故事《红岩盛开澄江花》、相声《这样养犬对不对》、锡剧《江阴明天更美好》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党史知识、文明创建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让观众“听到”又“听懂”,现场掌声不断。

  “百姓名嘴”坚持以百姓视角,用百姓语言,把理论送到百姓身边,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接下来,江阴还将作出更多把理论宣讲送到基层一线的有益探索,让群众听得到、听得进,持续打响“理响江阴”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品牌。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