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名爱心企业家捐资100余万元“助老”

2021年10月17日 13:52: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4日是重阳节,当天上午,江阴市徐霞客镇方园村召开“牵手夕阳 关爱老人”慈善项目现场会,来自该村的50余名企业家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认捐,当场募集善款100余万元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聚焦热点难点,解决群众所盼。方园村共有老年人口3000余人,养老问题亟需解决。今年,徐霞客镇把建设方园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重新规划原交警队办公场所,打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面积800平方米,集休闲娱乐、居民调解、老年人心理咨询和康复等功能于一体,将进一步解决集中居住区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目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程已进入招标流程。为解决建设资金不足的难题,方园村面向广大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慈善会现场,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为方园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献智献策。企业家的善举,不仅让老年人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也为全镇尊老敬老事业发展赋予了新内涵。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