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鸿山:文化惠民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2021年10月17日 13:45: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组织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文艺汇演活动以千古吴韵鸿山开篇,用战鼓舞和《玉飞凤》舞蹈深度阐释鸿山的吴文化起源和吴越文化交融的历史,凸显鸿山特色文化元素;百年芳华鸿山篇章以饱含深情的红色歌曲联唱,表达鸿山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美丽幸福新鸿山篇章以乡村振兴、鸿山美景和文明实践,展现了鸿山街道开创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 

  此外,鸿山街道还组织青年们参与画国旗 迎国庆非遗手工体验活动,根据中国特有的传统工艺非遗内画的方式,鸿山青年以画党旗等形式,感受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街道还同步举行了青少年阅读庆国庆读书分享会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期间,鸿山街道还举办了锡剧进社区、文化进万家和数字电影进乡村等文化演出活动,让人民群众在节假日期间享受一系列文化盛宴。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