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区首个分布式集中供暖住宅小区计划12月投用

2021年10月17日 08:37:35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管网安装完成。 孔生 摄

  天气变冷,居家供暖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记者昨从扬州中燃公司获悉,市区首个分布式集中供暖住宅小区工程庭院管网支架安装完成,进入到设备主机安装阶段,有望在今冬建成投用。

  随着居民收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采暖需求日益明显,分布式集中供暖新技术,将解决住宅小区集中采暖难题。为满足市民冬季日益增长的采暖需求,让老百姓装得起、更用得起,扬州中燃公司积极为居民因地制宜推进天然气分布式集中“暖万家”民生工程。市区首个分布式集中供暖住宅小区建设工程为杨庙壹号院小区暖居工程。该小区总户数358户,建筑面积50000㎡,供暖面积实现全覆盖。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热源站建设进入到设备主机安装阶段,庭院管网支架已安装完成,庭院管网管道、楼内立管及室内地暖敷设正在同步施工中,预计12月上旬正式供暖。项目投运后,用户即可享受24小时恒温舒适的供暖服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