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园牵手 助力乡村振兴”主场活动在白马公园举行

2021年10月16日 22:00: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秋十月丰收季, “食礼秦淮”送大礼。

  上百种优质农产品齐聚, 当日采摘的新鲜果品送到您手里。

  1016日,“园园牵手 助力乡村振兴”2021南京地产优质农产品进公园、进广场活动在南京白马公园举办,近60家本地农户农企带来了近百种农产品。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绿化园林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中山陵园管理局、南京新农发展集团、南京广电集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各区农业农村局协办,南京新农公共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让更多地产优质农产品走上市民餐桌,扩大农产品“出村进城”渠道,促进农户增收致富。

  现场汇聚了螃蟹、老母鸡、鸽子、阳光玫瑰、猕猴桃、南粳46大米、盆牛肉、蜂蜜等等地产农产品,活动持续到周日。不用开车跑高速,百种农产品一站式购齐。

  “上一场的销售情况超出我们预期,今天我们备足了货!”江苏艾津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黄洋介绍,现场主要带来了高端礼盒装产品以及今年新推出杂粮米。杂粮米粗细配比均衡,比白米饭更营养,而且都经过了脱皮处理,不用提前浸泡,就可以直接烹煮,易熟易消化,在上一场活动中就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前来购买。不过当时有些老年人不熟悉线上购买方式,“这次我们将带来了更多产品,便于消费者直接购买。”

  现场很多基地都是“食礼秦淮”授权单位。作为南京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服务平台,“食礼秦淮”一头连着市民的菜篮子,一头连着农民的钱袋子。

  对一些体量不大的中小型农业企业来说,单个品牌的推广成本很高,搭上“食礼秦淮”公用品牌的便车可以扩大推广渠道、节约推广成本。通过整体的品牌推介,发挥平台的引领作用,带动农业企业的品牌发展。

  2年多以来,“食礼秦淮”已经形成共134家龙头企业、专业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授权单位,拥有近500款南京优质农产品,成为我市地产优质农产品的代名词,带动近一万户农民增收致富。

  本次活动“食礼秦淮”还发挥“公用品牌+”的作用,联合钟山农业创新发展联盟、市妇联共同为13家农户、农企预留展位,协同助力菜篮子供应、富民增收。

  2021“园园牵手”南京地产优质农品进公园、进广场系列活动,通过举办五场线下活动,让南京地产优质农品实现“从基地到餐桌”,让更多市民享受“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南京地产优质农品。

  另外3场活动分别是:越界梦幻城(10月23日)、金茂览秀城(10月24日)、苏宁清江广场(10月30日),欢迎市民前往打卡!

  (记者/章一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