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在南京举行

2021年10月16日 20:53: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6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在东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经过前期校园突围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4所院校26支队伍参加本届华东二区晋级赛。

  经过赛前60小时高强度备战和高水平头脑风暴,10月16日来自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共16支队伍参赛队,围绕案例《少年初心致民族匠心:花西子品牌营销创新造就“国货之光”》展开激烈的分析与探讨。同台的双方各持己见,不同的思维碰撞引发现场高潮不断,尤其选手在场上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展现出他们必胜的决心,用缜密的分析和理性的判断,在问答环节中的思维敏捷,论点清晰,论据赢得现场掌声。

  作为这次赛事的承办方,东南大学也一直在尝试探索MBA的创新之路,其中MBA案例大赛就是解决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对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决策能力,可以更好地推进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发展与繁荣。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冰清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