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抗疫勇士集体婚礼 新郎:碗我来刷,地我来拖

2021年10月16日 14:39: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11对新人中,有因参加援鄂工作将婚礼延期的医疗队员,也有因工作忙碌还没有举办婚礼的双职工。新人们的亲朋好友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浪漫爱情,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金秋十月百花香,张灯结彩喜气洋。11对新人穿上各式婚服,向大家展示了不同朝代具有代表性的婚礼礼仪。这一刻,他们喜结良缘,拥抱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新娘张叶楠说:“医院也是花费了很长的时间为我们筹备了这场集体婚礼,所以很感谢医院给了我们这次机会。”

  当爱情遇到疫情,白衣勇士们有的取消婚礼仪式,有的推迟原定的婚期,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一线。他们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用自己的汗水和辛劳,换来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他们对彼此爱情最美的承诺也得到了兑现。

  张叶楠表示:“在武汉的71天里,我收获了很多东西,和同事们并肩作战,转战了两家医院、三个病区,然后患者越来越少,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顺利平安地回家了。”

  新郎王佳说:“家务我做,以后孩子我来带,碗我来刷,地我来拖,你就放心上班。”

  新娘陈宇参加了两次抗疫工作。她说,这场集体婚礼,从婚礼筹备到礼服的量身定制,每一个细节都很用心,让她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天非常荣幸跟这些抗疫的朋友一起举办了这场婚礼,大家也非常有缘分,以后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肯定会再接再厉。”

  新郎高陈宇说:“我老婆穿上这个汉服之后,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新娘,全场最最漂亮的姑娘。”

  (冯铮炜、孙超、董路 南通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