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了!一司机为躲避抓拍不按规定悬挂号牌 还在私家车内藏6张假临牌

2021年09月28日 10:59: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众所周知,临时车牌是新买的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它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30天。近日,扬州警方查获了一辆私家车。司机不仅没有按照规定悬挂号牌,还在车上藏了六张假临时车牌以躲避违章抓拍。

  9月25日上午,扬州一名司机因为没有悬挂号牌被拦下。就在民警准备依法开具罚单时,发现司机出示的临牌有猫腻。

  通过查询车架号,民警发现这辆轿车已经登记过号牌。但司机仍然使用临牌上路。随后,民警在汽车后备箱找到了该车号牌。

  在接下来的搜查中,民警在车内还找到了6张不同省份的假临牌。司机尹某见事情败露,便交代自己购买假临牌是为了躲避交通违法抓拍。目前,该车已被警方依法暂扣,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武思思 扬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