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09月28日 09:31:27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庄兆林同志投下庄严一票。

王剑锋同志投下庄严一票。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共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徐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徐州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由庄兆林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574人,实到56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共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徐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徐州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代表们怀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行使自己的神圣权利,投下庄严的一票。经投票选举,56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3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徐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7名同志当选为徐州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庄兆林宣读完当选人名单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来源:徐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