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喝奶茶品美食玩游戏 助残志愿者金秋助学进特校

2021年09月27日 20:29: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因为身体上的原因,他们只能在特殊教育学校里就读。9月27日下午,射阳县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带着奶茶、美食和玩具,来到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和慰问这些学习生活在这里的孩子,并给1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助学金。

  在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带来的奶茶、汉堡和燕麦乳等食品堆放在主席台的下面,几名心理咨询志愿者正在陪伴特校的学生在玩砸沙包、运乒乓球等喜爱的游戏,孩子们只要用沙包砸到对应的数字,就可以得到一份礼品,孩子们玩得异常的开心,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大家玩累了、玩渴了,志愿者又给孩子送上了金秋的第一杯奶茶和喜爱吃的汉堡、甜点,并给10名家境困难的孩子分别送上500元的助学金,帮忙解决燃眉之急。

  2019年参加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并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第一名的刘玲林也是该校的学生,她告诉记者,今天这些爱心志愿者的叔叔、阿姨来看望他们,还带来这么多好吃的食品,陪伴我们玩游戏,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这些爱心叔叔、阿姨能经常来我们学校做客。

  记者随后从射阳县助残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协会与特殊教育学校是结对单位,志愿者与该校困境孩子们结成帮扶对子,每学期都会给孩子发放助学金,直到他们离开这个学校。

  (来源:荔枝网/陈冬平 编辑/吴莹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