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的心声!声声入耳!

2021年09月27日 10:10:07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特殊时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谋划推动开新局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参加大会的党代表们在讨论市委工作报告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顾过去五年成绩 奋斗场景历历在目

  市党代表盛桂贤

  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盛桂贤说:“报告对我们过去五年所取得成绩作了一个非常好的总结,这也是在七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市广大干群提振精神,振奋信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交出的一份圆满的淮安答卷。”

  市党代表秦秋华

  淮安生态文旅区福地路办事处山阳湾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秦秋华说:“报告振奋人心,令人备受鼓舞,在回顾总结五年来工作时,我的眼前不断浮现一幅幅画面,讲的都是我们亲身经历的事,所以特别有感触。”

  市党代表周冬霞

  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周冬霞说:“我深刻体会到在过去五年,我们淮安在经济发展、群众生活、人居环境、精神文化和党建方面有了很大的成就,尤其是各级职能部门一直为我们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望未来五年发展 党代表们心潮澎湃

  市党代表严健

  淮阴区新渡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淮安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健说:“这次报告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目标定位的变化,报告提出了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从长三角的眼界、思维、定位,去谋划淮安的发展。”

  市党代表倪建华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农工办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倪建华说:“我们要通过持续提升乡村产业能级,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来实现产业富民;通过持续落实惠农助农政策,加大职业农民培训,来实现创业富民;通过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不断增加经营性收入,实现资产富民,不断提高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党代表刘仁柱

  盱眙县天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仁柱说:“作为市党代会企业界代表,我们将探索碳汇交易等经济发展新模式,一方面储备一批招商推介的好项目,另一方面通过经营出让,打通山水生态资源,向资产资本的高质量、高效率转化,实现国有资本的高效收益。”

  市党代表顾海芸

  金湖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海芸说:“我们会坚决落实好市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高质量、高品位建设好城市的每一项工程,把‘水运湖城’建设思想贯穿到市政道路园林绿化亮化、美丽乡村建设、农房改善、城市河道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城市更新等工作上。”

  市党代表孙智敏

  淮安市交通集团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孙智敏说:“作为公共交通服务的专业供给者,我们将坚决贯彻党代会精神,继续大力实施党建强企、做优服务、降本增效等‘六大工程’,进一步打响‘幸福堡垒’党建品牌和‘幸福公交’服务品牌。”

  市党代表黄海涛

  淮阴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黄海涛说:“作为驻地部队,我们一定会抓好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加强军民融合上开创新局面,在加强后备力量建设上积极主动作贡献,在加强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上取得新成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