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的四胞胎小狮子一岁啦!

2021年09月26日 20:59: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去年国庆期间,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喜迎四胞胎小狮子“国国”、“庆庆”、“中中”、“秋秋”。如今它们已经一岁啦,这个国庆期间,动物王国精心为它们准备一岁生日宴,诚邀大家来参加。

  四只小非洲狮“国国”、“庆庆”、“中中”、“秋秋”刚生时,体长20厘米左右,体重不到1.5公斤,身体十分虚弱。在动物王国保育院内悉心的照顾下,四个小家伙身体状况逐渐良好,并在2021年过年期间与游客朋友初见面,收获了一大波萌粉!

   

  如今它们已经一岁了,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目前体长1.5米,体重50公斤。在动物王国幼兽馆褪去萌态的它们初显狮子王本色,别有一番野性之美。你们一定很好奇它们在动物王国生活得怎么样?趁着国庆假期,快来南京动物王国幼兽馆参加它们的一岁生日宴,和它们见面吧!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