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百姓享受优质乘车服务 南通公交响应民声增设站点

2021年09月24日 16:44:56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感谢你们快速解决站点设置的问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公交乘车服务,感受到公共交通出行的便利。”22日,市民蔡先生和学田社区的居民代表带着一面写有“为民解难深得人心”的锦旗及感谢信来到南通公交集团,对公交集团在为民服务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

  9月13日,蔡先生通过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现场电话连线反馈,学田南路农贸市场路南公交车站站点迁移后,居民乘车不方便,希望在原位置设立站点,恢复公交车辆停靠。民有所呼,我有所应。9月15日,营运服务部工作人员连同蔡先生就增设站点相关事宜进行现场沟通。在对道路情况及站点设置条件勘察完备的基础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广泛听取周边居民的意见建议,拟定了增设新站点的方案。9月18日,在学田南路农贸市场路南,新的站点如约设置到位,途经公交51路恢复停靠,在此等候上车的小区居民纷纷点赞:公交站点的增设大大提升了他们出行的便利性。

  下一步,南通公交集团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积极听取民声,及时了解群众出行需求,始终以让市民体验到更优质、更便捷的乘车服务目标而不懈努力,全力让市民朋友感受到“美好出行尽在好通巴士”。

  (来源:南通发布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