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剧目、特邀演出节目单都来了 !

2021年09月15日 21:04: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和感人片段犹在眼前,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竟已乘着秋风悄然给大家送来艺术“大礼包”!8场特邀优秀剧目展演、多部小剧场展演活动……一起看看节目单,提前get一部分亮点和惊喜吧!

  2021年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舞台艺术剧目会演自9月15日起至9月29日结束,将分别在无锡、淮安、连云港及部分县(市、区)展开22场演出,为广大戏迷们送去家门口的戏剧“福利”。

  新创剧目全部直播是本届艺术节的一大亮点

  传承革命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在众多新创舞台艺术剧目中,锡剧《刘胡兰》、舞剧《歌唱祖国》、昆剧《瞿秋白》等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经典作品纷纷亮相,谱写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
       
       此次新创剧目会演安排在无锡、淮安、连云港和部分县(区),将艺术的触角伸向基层,真正实现让艺术节是人民的节日。

  艺术节期间,喜欢戏剧的小伙伴如果无法抵达现场观看,也可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观看全部精彩新创剧目的演出直播

  特邀剧目演出节目单也新鲜出炉!

  除了各类新创剧目剧种,汇集国内优秀院团和名角大咖的特邀剧目展演、满满“国际范儿”的大型音乐会也纷纷“加盟”,中西合璧、雅俗共赏,共同“扮靓”这场艺术的盛宴。

  家门口的文艺演出即将拉开帷幕,还不赶紧和身边的亲友,“艺”起约起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