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子离家13年 扬州民警助其回家

2021年09月04日 15:45: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再见,谢谢你们!”9月2号下午,在南京仙林地铁站小丽和弟弟向扬州仪征市月塘派出所刘景乾、陈坤两位民警道别。至此,离家13年的陕西女子小丽终于跟着弟弟回家了。

  今年的8月10号上午,在扬州仪征赵桥村流动人口排查中,发现一名外来人员,当时她既没有手机,也没有身份证,更不愿意透露任何个人信息,民警通过人脸识别查询到该女子名叫李丽,是陕西洛南县人,通过警务大平台和其家人联系后得知,该女子在2008年和家里发生矛盾离家出走一直未归。

  9月2号,李丽的弟弟赶到仪征接姐姐回家,由于李丽没有身份证和手机无法购买高铁票,派出所专门给她出具了身份信息证明,也带她拿回当天的纸质核酸检测报告。2号下午,仪征市公安局月塘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到南京仙林地铁站,姐弟俩乘坐地铁前往南京南站,于当天晚上乘坐高铁回西安和家人团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余祥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