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姑娘呙俐、梁馨枰未来如何规划?恩师王芳这样回答

2021年09月04日 15:28: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目前,江苏花样游泳队已经结束了奥运会和全运会的全部比赛,开始了短暂的调整期。先后在奥运会摘银、在全运会夺金的呙俐、梁馨枰俘获了很多关注花样游泳观众的心。

  呙俐、梁馨枰分别出生于1993年和1994年,正处于运动员的黄金年龄,接下来她们的打算是什么?

  呙俐说,因为疫情的缘故,最近两年都是处于全封闭的状态,接下来她将给自己放一个假,然后在假期当中思考一下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会去做什么。而梁馨枰则表示自己对未来有很多的期待,具体的规划暂时保密。

  连续两届奥运会收获银牌,在全运会上以联合队的形象完美亮相,呙俐和梁馨枰越来越成熟的表现,让二人的恩师王芳十分欣慰。从9岁开始,呙俐和梁馨枰便跟随王芳直到现在走到国家队,王芳介绍,这是一个互相支持和成长的过程:“在她们会出现一些心理波动的时候,我在她们身边会给一个很强大的支持,她们也用表现来让我获得自己的成就感,所以我非常荣幸能够跟她们一起成长。”

  对于两位爱徒的未来,王芳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在这个过程当中,两个人也都得到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运动员当了很长时间也很辛苦,所以我觉得应该根据她们自己的爱好,有个新的发展方向。”

  江苏花样游泳队为我国培养了众多优秀教练员与运动员,中国花游在国际赛场的每一次成绩突破都有江苏运动员的身影。在本届全运会上,虽然缺少了两名绝对的主力,但是江苏队的表现同样亮眼。王芳:“我们正好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状态,而我们的两位优秀的运动员却因为时间的原因,并没有合到这个集体当中,能有这样的表现让我也觉得很欣慰,我相信下一个周期我们一定会更加优秀。经过一个小小的调整以后,我们就将面对十五运周期重新组队。”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