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外卖小哥电动车自燃 公交女司机果断出手

2021年08月25日 16:49: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镇江永隆城市广场附近,一位外卖小哥在送餐的过程中电动车突然起火,身边又没有任何灭火工具,幸亏有路过的公交司机果断出手,才将火势扑灭。

  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镇江116路公交车驾驶员巫玉秀驾车经过永隆城市广场,车辆还未进站,远远就看见了一辆着火的电动车:“好远的时候就看到电瓶车在那里冒火,旁边站着外卖小哥。有两个外卖小哥,他们两个人用雨披在那里打火,那个火苗已经升的好高了,一直打不熄。”

  见此情况,巫玉秀果断停车,打开双跳灯,拿起手边的灭火器下车:“我先把我前面驾驶室里面的灭火器拿下去递给外卖小哥,接着我就赶紧到我车厢里面拿我另外一个灭火器。”

  根据公交车载监控显示,灭火用时不到4分钟。由于扑灭及时,未造成人员及其他财产损失。

  原来,当时外卖小哥正在送餐的路上,突然电动车就烧起来了。面对助人为乐的公交司机,外卖小哥要拿出现金当场酬谢,被巫玉秀婉言谢绝。

  (李卓颖、王天夫、黄元 镇江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