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已有390家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保供重点企业 涵盖农批市场、商超、餐厅等

2021年08月03日 15:49: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如何一直是广大百姓关注的重点。8月3日下午,江苏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介绍了全省生活物资市场供应情况。

  江苏省商务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时重新启动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

  据了解,目前全省共梳理出390家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保供重点商贸企业,涵盖农批市场、大型农副产品生产流通加工企业、品牌连锁超市、电商平台以及餐饮企业等

  督促指导南京市、扬州市、淮安市、宿迁市商务局做好生活物资市场保供,协调解决了一批企业在生活物资保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江苏省实际以及疫情防控要求,重新修订完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保供预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