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吴政隆会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江苏工作组一行

2021年07月24日 17:28: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江苏工作组抵达南京指导疫情防控工作。72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会见了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工作组一行来南京指导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娄勤俭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我省疫情防控的批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的指示要求,在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负责精神,采取更加坚决果断严格有力的措施,确保实现“可知可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娄勤俭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做好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回归常态。

  雷海潮肯定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已经采取的一系列防控举措。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南京疫情防控,工作组此行就是要与省市共同努力,落实科学精准规范有序防控要求,用最短时间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最小规模。本次疫情出现在省会南京,一定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要充分发挥江苏优势,进一步做好社区管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规范管理、院内感染防控等基础工作,深入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积极救治患者等工作,又快又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世勇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