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8处“离宁查验点”公布

2021年07月24日 17:35: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需要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和部署,为防止疫情扩散,决定自7月25日上午7时起,在南京市域各高速公路及市域边界离宁通道共布设68处“离宁查验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对经公路驾乘车辆离宁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

  一、“离宁查验点”总体布置情况

  经梳理,为实现全市域范围内对外主通道路网全覆盖(详图见附件1),我市境内共布设“离宁查验点”68个(详见下表),其中高速公路离宁方向主线收费站(服务区)、匝道收费站入口处30个,国省干线公路省市界处26个,县乡道省市界处12个。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各区可在辖区内的县乡道路离宁通道动态调整查验点,确保实际防控效果。

  附表1:市域内高速公路查验点布设一览表 

  注:标粗为主线收费站(服务区)“离宁查验点”

  

  附表2:市域内国省道对外主通道查验点布设一览表

  附表3:市域内主要对外县乡道查验点布设一览表

  二、查验要求

  (一)对经过查验点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的,自由通行。

  (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居家隔离; 

  (三)健康码为红码的,就近引导至集中隔离点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确需每日往返或频繁通过查验点车辆驾乘人员,可持居住地社区有效证明及健康码绿码通行。

  相关新闻:南京发布关于设立疫情防控“离宁查验点”的通告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