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个筑梦空间 7月20日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19:45:2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7月20日晚20点5分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聚焦共青团江苏省委如何关爱事实孤儿群体,办好民生实事。

  在江苏,有近万名孩子因为父母疾病、服刑、失踪等原因不幸成为事实孤儿,他们的困境值得关注。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给孩子一个筑梦空间》为题,邀请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希望办以及多个市县团委和市级希望办的相关负责人来到节目现场,共同解读专为事实孤儿打造的“梦想改造+”关爱计划。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说:“关爱计划简单地说包括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就是我们要建设梦想小屋;软件部分就是我们以建好梦想小屋为依托,然后把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学业辅导等服务送到小屋,送到孩子的身边。”

  这间承载着梦想的小屋会建成什么样?后续还将给孩子提供哪些持续关爱?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20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 张正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