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陷诈骗陷阱 民警狂追百公里阻止

2021年07月20日 19:51: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记者从常熟市谢桥派出所了解到一起警情,民警为了挽回受害人损失,狂追百公里。 

  7月7日,谢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妹妹正在四处借钱,还借了同事的轿车,去向不明,很可能是遭遇了网络诈骗。

  民警首先通过电话与求助人的妹妹余某取得了联系,但沟通后,余某仍执意要向陌生人转账。民警判断余某已经被不法分子洗脑,有意避开家人和民警,驾车离开本地,躲起来进行转账汇款。经进一步技术研判,民警发现余某驾驶的轿车正往江阴方向行驶。随即,民警驾驶警车追赶余某,最终在余某车辆减速掉头时,将其连人带车截停下来。

  谢桥派出所副所长言浩:“这次处警我们全程驾车100多公里,在最短的时间内,尽最大的可能找到了受害人,阻止了她第6次汇款,继续被骗,止损了2万元。”

  经查,民警找到余某前,余某在账户被锁定、需要流水解绑等诈骗手段的蒙蔽下,分5次向骗子转账4.8万元,民警的及时出现,让她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常熟台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