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三车相撞、酒精数值158 张家港19岁女司机驾照拿到手仅三天

2021年07月19日 15:06: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张家港一名女子发生了交通事故,驾驶证到手3天,还没“捂热”就被吊销了!

  事发当晚5点多钟,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保税区中队接到报警,在金港街道天福北路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对话中,民警闻到肇事驾驶人李某身上有很浓的酒味,于是对她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李某交代,事发之前喝了啤酒。

  经检测,结果为158毫克/100毫升,驾驶人李某涉嫌醉酒驾驶。

  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保税区中队民警蒋胜强介绍案情,李某中午在家里喝了一瓶清酒,还喝了点啤酒,喝了酒之后,就在家睡觉了。到了下午,因为刚拿了驾驶证,想出去练练手,结果就在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该起事故中,年仅19岁的李某不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驾驶证也已被吊销,接下来,她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还将面临拘役、罚款以及五年禁驾等处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张家港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