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对象竟别人的未婚妻 “师徒”二人相继落网

2021年07月19日 15:08: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徐州睢宁县公安局桃园派出所披露一起十分具有戏剧性的诈骗案件。原来在5月中旬,睢宁警方曾破获的“网恋对象竟是别人未婚妻”的诈骗案件,事隔一个多月,那名犯罪嫌疑人的“师父”也因为用同样的手段进行诈骗,最终被同一民警抓获。

  原来,在5月中旬,民警在办理嫌疑人李某某以婚恋交友为名的诈骗案件时,发现李某某在作案过程中,不仅得到自己未婚夫的指导,暗中还有一名“师父”刘某在指导她如何骗取受害人钱财,民警立即对嫌疑人刘某进行侦察。

  经侦察民警发现,嫌疑人刘某早在2021年2月份,在某直播平台就曾采取同样的手段骗取他人钱财。在掌握其犯罪证据后,民警立即对刘某进行传唤。

  经过对其进行审讯和调查后发现,其作案手法和聊天内容与李某是如出一辙。原来,之前到案的李某就是这位刘某的“徒弟”,她一直以来都是复制“师父”的骗术行骗。

  而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这个刘某不仅有个死心塌地的“网恋男友”,她也有一名未婚夫,而且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和魏某,三人均已被徐州睢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