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2021年中招第二批次录取进程过半,在投档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求志愿

2021年07月18日 17:28: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参加第二批次录取的有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专业班、综合高中班、五年制高职专业班、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技师班和高级技工班等。截至7月18日,全市已经累计录取42814名考生, 其中普通高中31923人,职业学校10891人。7月18日20时起,已录取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录取信息,并在近日注意查收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印制并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凡在7月18日20时后,在第二批次各类学校投档控制线上,未查到自己被录取信息的考生,可于7月19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第二批次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两个志愿。7月20日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放征求志愿。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五年制高职专业班、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技师班和高级技工班等学校,如遇考生为所报考专业的低分又不服从调剂将会被退档。

  市招考院友情提醒,征求志愿投档时,是按照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

  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在7月20日下午结束。第三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21日开始,7月22日结束,全市录取工作也将在同日结束。

  (来源:南京市招考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