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伙人窜到溧阳“捞一把”就想跑?警方11小时破案追赃!

2021年07月17日 20:36: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记者从常州溧阳警方获悉,近日,常州溧阳市一酒庄被盗,城中所民警抽丝剥茧、跨市追踪,仅历时11小时成功破案,为受害人追回全部损失。

  事发当天凌晨5点30分,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当地一酒庄被盗,损失财物2万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反应,联合溧阳市局刑警大队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同步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经过11个小时连续追踪,民警成功在泰州靖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起获被盗的香烟、酒水、现金等全部赃物,为受害人挽回损失2万余元。

  警方提醒:为确保财物安全,建议沿街店铺使用安全性能较好的锁具,闭店后锁好门窗,可在店内安装报警器和监控;不要将贵重财物放在店内,以防被盗;一旦发现被盗,立即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