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区发生一起事故 急寻目击证人!

2021年07月17日 18:01: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中午,一名网友发布了一则求助帖,引发了大量的关注。今天(7月17日),记者联系到了这名发帖人,了解到她的朋友在回家途中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相关线索。

  发帖求助的是南京市民余女士。据余女士介绍,7月15日早上8点多,她接到电话,称她的好友马女士正躺在南京明基医院ICU。她立即赶往医院,得知马女士是前一天晚上8点半左右送到医院的,她鼻梁以上粉碎性骨折,伴随脑出血,脊椎骨折,胸骨骨折,左脸颧骨骨折,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开颅手术,还没有脱离危险。

  事发当晚,有路过市民发现,马女士躺在雨花台区软件大道花神家居港公交站台一侧的花坛里不省人事,于是报了警。

  余女士说,“我朋友的公司就是在路对面,她是从斑马线过马路的,行驶到这个公交站台的时候被撞了”。

  余女士说,根据事后调取的部分监控显示:7月14日19点29分,马女士下班后骑电动车到了公司门口,19点32分马女士从公司出发,骑到了软件大道的辅道,之后便出事了。“很高的一个树枝断裂掉下来了,就掉在她身体旁边,留有血迹,而且是新断的,自己骑车发生事故不会有这么严重的伤情。而且她是鼻梁以上颅骨全部粉碎性骨折,她应当是先受到了撞击,才倒在了绿化带里。”

   

  余女士表示,医生反馈信息也认为从受伤情况来看,自己骑车摔伤的可能性比较小。因此,余女士推断很可能是有人肇事后逃逸了。由于事发过程没有监控拍摄到,余女士在网上发布了“寻找事故目击者”的帖子:希望大家能提供线索。

  余女士说,“时间大概是7月14日7点半到7点37分,她的体貌特征是穿了一件黄色的上衣,浅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她头发是偏短发。我希望关注到这件事的朋友,知道有用的信息和线索可以及时联系我们,非常希望早日还我们的朋友一个真相。”

  发帖后,余女士接到了不少反馈信息,都已经提交给了警方。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以联系我们。截至发稿前,马女士生命体征趋于平稳,但还没有从昏迷中苏醒。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李焜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