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食用海鲜后昏迷 民警三分钟送医救治

2021年07月17日 17:06: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6日晚上10点半左右,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在南京夫子庙值守时,一男子背着另一名男子匆匆跑来向民警求助。

  民警看到,当时在背上的男子意识已经有些模糊,在向上级指挥中心汇报后,民警立即将这名男子放上警车,火速驾驶警车赶赴就近医院。途中,民警一直试图和男子说话,尽量让他保持意识。仅三分钟的时间,民警就将男子送到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就诊。

  据了解,男子是和朋友从外地来南京游玩,当日晚上食用海鲜以后,开始出现意识模糊的情况,中间曾两次出现反复昏迷苏醒。因为在景区内,雨天道路拥堵,加上从外地来宁对周围不熟悉,情急之下只能向民警求助。

  因抢救及时,经医生初步诊断,该男子已无大碍,在意识清醒以后,男子和亲属朋友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达感谢。民警待确认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后,重新回到岗位进行值守工作。警方也提醒市民们,夏季饮食要特别注意。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