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报1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2021年07月16日 17:43: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省卫健委7月16日上午发布,7月15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菲律宾输入,在扬州市定点医院治疗;1例为俄罗斯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7月1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50例(其中境外输入118例),除1例本土(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和1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7月15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052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074人,尚有45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男,55岁,黑龙江人。7月9日由俄罗斯莫斯科乘坐CA910航班,于7月10日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入关后受控转运至隔离观察点隔离医学观察;入境时、7月13日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14日出现发热症状,即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采样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15日,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

  (来源:健康南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