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弹枪射击 激光打靶 学防身术……第八届"我是特种兵"电视军事夏令营第三期来了

2021年07月14日 20:11: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教育频道精心打造的品牌项目——第八届"我是特种兵"电视军事夏令营目前已进行到第三期。六天五夜的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生活,不仅有艰苦的训练,"爽玩"的游戏项目也不少,今天就看看营员们训练之余都在玩啥?

  教官说:“你们谁把瓶子射下来,我奖励谁一瓶可乐,冰镇的。”

  营员:“嗷嗷嗷“

  雄赳赳,气昂昂,去打水弹枪。

  20多把水弹枪密集扫射。

  矿泉水瓶安如泰山。

  营员说:“里面居然有半瓶水,这也太坑了吧?”

  在室内打靶场,激光打靶体验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模拟枪械以激光代替实弹,每次打靶后可实时反馈打靶成绩,这次可没忽悠,打得好不好全凭技术。

  营员吴卓告诉记者:“看教官打10环很容易,自己上手打的时候,感觉还挺难的,得多练一练。”

  除了玩射击,夏令营期间教官还会给营员们传授几手真功夫,男生学打军体拳,女生学习一些简单的防身术。

  教官说:“左拳要护着你的腮,防止别人勾拳摆拳打脸,直拳胳膊伸直朝前,这样就是一个标准的姿势。”

  营员李梦珂说:“等我在这儿把打拳练标准了,回去就练给爸爸妈妈看,让他们也见识见识。”

  营员李靖瑶说:“学会防身术,以后遇到什么危险,我们就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就不会过于依赖家长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仇煜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