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集资金2亿元! 江苏省总工会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18:29: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4号,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和省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和燕路过江通道工程建设工地,走访慰问奋战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张凯周来自甘肃天水,与老乡一起在南京打工。工作人员关心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和工友们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今年夏天,江苏各级工会将深入企业走访慰问生产作业一线职工,详细检查企业防暑降温、安全培训、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劳动保护安全卫生协议的签订履行、高温津贴支付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劳动保护措施,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确保平安度夏。

  同时,聚焦广大职工现实需求,紧密结合各地实际,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服务职工活动。针对盛夏高温季节,以农民工人数较多的用人单位、露天作业的施工企业、环卫单位等为重点,安排专项资金,大力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以农民工、环卫工和货车及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高标准推进“安康驿站”建设,持续提高服务能力水平。

  据了解,今年全省各级工会将筹集资金2亿元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走访2万多家企业和工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200万人次。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