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实践

2021年07月13日 17:44:5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六次会议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前一阶段,全省上下有力有序推进专题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氛围,党史学习教育很有力度、深有影响、富有实效,推动形成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高潮。

  张爱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理论武装,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握精髓学、融会贯通学、丰富形式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专题宣讲,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要用好红色资源,拓展各类红色资源育人功能,发挥先进典型引领激励作用,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要持续办好实事,进一步推出实招硬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力营造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进行宣传,在唱响主旋律中振奋精气神。要以史为鉴开创新局,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各项事业发展中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实践。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曹鹏、高涵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