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预警持续在线!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5℃以上高温天气

2021年07月13日 09:50: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7月13日09时42分变更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连续三天南京、扬州、泰州、南通、镇江、常州、无锡、苏州、盐城南部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请注意防范。

  昨天的江苏可谓是一片“烧烤”色,红得那叫一个辣眼。泰兴和常熟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38℃

  目前看来,今天的气温比昨天是稍逊一头,但仍然在高温的范畴内。

  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能达到35~36℃淮北地区由于受到午后到夜里的降水影响(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最高气温止步于33℃上下。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依旧有高温天气请大家关注最新预报。

  夏季高温令人头大,其中人体的体感温度会受到更为复杂的条件影响,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除了高温之外,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关注,比如人体的健康,家里用电安全,外出游泳安全等等,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哦!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