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坚定信念 永远信党爱党为党 全省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精准聚焦办实事 各地深学党史重行动

2021年07月12日 19:12: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全省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江苏省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郁霞秋、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扬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把新时代党领导下的妇女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连日来,全省广大青年、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广大青年表示,要让“请党放心”成为新时代的青春志向,让“强国有我”成为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江苏民营企业家表示,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投身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精准聚焦办实事  各地深学党史重行动 

  为了让静态的红色资源“活起来”,苏州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整合出10条党史学习教育线路,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累计已有7.2万人次报名参加。在镇江,填补了城市公交线网空白的公交71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线”近日正式开通。整车以明亮的红色为主基调,在手拉环、座椅背板等处以图文形式融入建党百年、南湖红船等元素,让乘客在乘车中就能学习和了解党史知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杨帆 徐晗 陈晓峰 杨帆 亓晨 供片台/苏州台 镇江台 淮安台 徐州台 沭阳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