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丁香、无人生还、郁可唯黑撒……邀你来剧场清凉一夏|我苏文艺资讯

2021年07月12日 09:35: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热热热热热……

加长版“三伏天”强势来袭

热到没脾气的日子里

来剧场清凉一夏吧~

话剧

悬疑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传世巨著 话剧《无人生还》

时间:7月16-17日 19:30

地点:南京保利大剧院

票价:100/180/280/380/580元

  与世隔绝的孤岛、华丽的别墅、呼啸的暴风雨、十个互不相识的到访者。神秘的声音揭开了来者各自隐藏在心中的秘密,恐惧笼罩着整个别墅。随着古老童谣在众人心中一次次响起,死亡开始蔓延……

乌镇戏剧节·丁一滕导演作品 话剧《窦娥》

时间:7月17日 19:30

地点:无锡大剧院

票价:280/380/480元

  从小被父亲寄养的窦娥在阴曹地府般的山阳县等待着父亲的归来。 一回,窦娥遭遇不公正的陷害,成为了杀人嫌疑犯,谁知从远方而来的审判官竟然是抛弃自己的父亲。 窦娥原本认为父亲会为自己做主,找出真凶,没想到父亲竟不愿与这个跪在自己面前的亲生女儿相认,窦娥在绝望中屈打成招,她发下三个诅咒:第一,鲜血飞上白练;第二,山阳县三年旱灾;第三,六月飞雪。 

诗歌话剧《大唐行姑苏城外》

时间:7月17日 19:30

地点:苏州戏曲传承中心

票价:120/220元

  天宝年间,李白躲避战乱游历到江南,恰在运河之畔与从洛阳逃难而出的诗人张继相遇。在经历了他乡遇故知的惊喜后,张继初到吴郡,看到了怎样的民生百态,他一个堂堂进士却为什么不能进入吴郡城?在张继一生为数不多的“上山下乡”过程中,他经历了怎样的读书人俯首看世界的过程?又是什么力量促使他在姑苏城外创作了千古名篇?

莎士比亚经典爱情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时间:7月17日 19:90

地点: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文化馆

票价:50/90/150元

  意大利贵族凯普莱特女儿朱丽叶与蒙太古的儿子罗密欧诚挚相爱,誓言相依,但因两家世代为仇而受到阻挠。他们不仅彼此相爱,而且大胆追求他们的爱情,不惜以命拼争。他们为了追求新的生活模式,不怕做赎罪的羔羊,因而他们的死亡虽是生命的终结,却在道德上取得了胜利。

音乐剧/歌剧

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时间:7月13日 19:30

地点:无锡大剧院

票价:280/380/480/680元

  先天心智障碍的查理·高登最大的愿望是变得跟其他人一样“聪明”。机缘巧合下他被选中参与了一场可以提高智力的实验,与真正的小白鼠阿尔吉侬进行了同样的脑部手术。手术后,查理·高登的智商逐渐变得与常人无异,甚至远超于常人。然而他却发现,智慧离间了他和他所有爱的人,生活也似乎正从“光明”步入“黑暗”……

音乐剧《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时间:7月13日-14日 19:30

地点:苏州聚橙尹山湖大剧院

票价:50/100/280/380/480/680元

  2060年,垂垂老矣的周扬作为红极一生的著名歌手,却孑然一身,只因他此生挚爱苏茜因意外死在2000年,这成了他的执念与遗恨。用尽全部心力,他终于造成了一台时光机。由于身体原因,他委托关门弟子王川替他回到过去,拯救爱人的生命。王川回到过去,见到了青年时期,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的周扬与苏茜。王川能否阻止那场意外?周扬与苏茜的梦想能否实现?

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

时间:7月13日/15日 19:30

地点:昆山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100/180/280/380/480/680元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在湖北洪湖地区,贺龙领导的红二军团在同敌人斗争拉锯战中暂时撤离,地方革命武装洪湖赤卫队在韩英和刘闯的领导下,与国民党保安团和当地湖霸彭霸天巧妙周旋,沉重打击了来犯敌人。六十多年来,《洪湖赤卫队》优美动听的旋律荡漾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心间,作为优秀的中华民族歌剧瑰宝,推动着神州大地一波接一波红色经典的浪潮!

开心麻花音乐剧《醉后赢家》

时间:7月17日 14:30

地点:苏州独墅湖影剧院

票价:98/198/358/398/448/498元

  惧内厨子李丁一“迫于压力”,雇佣业余骗子杨鼎天绑架了太太杜海燕。漏洞百出的绑架过程笑料不断,三人狂欢,看似圆满收场。不料宿醉醒来,局面反转,所有人都傻眼!一场致命局中局,每个人都背负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诡异阴森的酒店房间里轮番上演欺骗、仇恨、利欲、酒色……幕后黑手企图瞒天过海,谁又会是最后赢家?

舞剧

王亚彬编导、苏州芭蕾舞团原创舞剧《我的名字叫丁香》

时间:7月16-17日 19:30

地点:江苏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元

  《我的名字叫丁香》选取了苏州革命烈士“白丁香”为作品原型人物,以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雨花台的那片丁香》为文字基础,特邀优秀青年舞蹈编导、国家一级演员王亚彬进行委约创作。该剧将以当代视角与多重空间的表现手法,通过对革命烈士白丁香人物事迹的深度挖掘及二次创作,真实质朴地演绎了革命烈士白丁香、革命者时钟曼、革命后代乐丁香三个具有代表性的女性人物,以及贯穿全剧情感始终的男主人公乐于泓(阿乐),用心用情抒写“爱与信仰”的力量。

舞蹈音乐剧场《谭元元和她的朋友们—美术馆奇幻夜》

时间:7月14日-15日 19:30 7月17日 19:30 7月18日 15:00

地点:苏州保利大剧院/常州大剧院

票价:80/100/180/280/380/480/580元

  美术馆奇幻之夜,画作因拥有舞者的心跳而“复活”。超现实主义画家雷内·玛格丽特《恋人》、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星空》、张大千《无象之象》等东西方经典画作均将通过舞者的演绎在舞台上一一展现。舞者将通过舞蹈和音乐,对画作进行重新诠释,搭配现代化的舞美设计,为一幅幅传世的东西方画卷赋予新的艺术生命。

音乐会/演唱会/音乐节

郁可唯 “Dear Live” Tour 南京站

时间:7月16日 20:30

地点:稻香音乐空间

票价:350元

  她是快女出身的选秀歌手,唱功扎实,风格唯美;她是多首经典ost的塑造者,清音曼妙,一首歌就是一个故事。这次,和郁可唯一起,暂时放下一切记挂的纷繁,在炎炎夏日中找到一条冰凉的小溪,听蝉鸣、吹夏风、看叶摇,找回久违的自己。

2021黑撒乐队全国巡演 南京站

时间:7月16日 20:30

地点:欧拉艺术空间

票价:120/150元

  在时代不息的节律里,每个人都在轰鸣中奔波忙碌,在喧嚣的间隙“有时跳舞、偶尔歌唱”。栖身于狂欢时代中的你我,或许都需要属于自己的另一次狂欢。在赶路、调音、休息、吃饭、演出、宵夜、休息、赶路的循环日程中,带着他们各自的巡演必备法宝,将他们为这时代谱写的BGM传唱到他们足迹所到之处。

乐华12周年家族演唱会

时间:7月17日 19:30

地点: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

票价:680/980/1380/1880/2380元

  无论你以前痴迷初代偶像韩庚,或是喜爱顶级流量王一博,抑或是新偶像商圈下问世的孟美岐、吴宣仪等头部唱跳偶像的粉丝,在7月17日,也许都是会将眼光看向同一个演出舞台——乐华家族十二周年纪念演唱会。

苏州交响乐团2020-21音乐季 泱泱国风

时间:7月17日 19:30

地点:苏州金鸡湖音乐厅

票价:80/180/280/380/580元

  泱泱中华,吴韵飘香。今晚的音乐会将由陈燮阳大师携手苏州交响乐团共同抒写中华儿女的民族豪情。这其中既有《壮士行》中铮铮铁骨、壮士断腕的男儿气概,也有《海霞》组曲及二胡协奏曲《红梅》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既有“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的江南美景,又有《乔家大院》晋中大地上飘扬的民族精神。交响音画《姑苏人家尽枕河》由作曲家崔炳元为2018苏州金鸡湖作曲比赛委约创作。

FullHouse 满堂音乐节

时间:7月17-18日

地点:南京奥体中心热身田径场

票价:888元

  音乐人眼中的乌托邦是什么样?音乐人眼中的音乐现场应该是什么样?FullHouse是拥有超强牌力的王牌组合,有着无限可能性;另外,“Full House”又有宾客满堂、座无虚席之意。二者结合的FullHouse满堂,将聚汇顶尖HIPHOP音乐人,邀请观众一起见证一场散发无限能量的“酒筵歌席”。

儿童剧

大型泡泡狂欢舞台剧《海洋盛歌2——梦幻泡泡岛》

时间:7月12日 19:30 7月16日 19:30 7月18日/14:30

地点:常熟大剧院/宜兴保利大剧院/南京保利大剧院

票价:50/80/100元

  在童话世界,人们赖以生存的泡泡岛由于海洋环境日益破坏以及海盗肆意侵袭,原本世外桃源的泡泡岛生存环境岌岌可危。无奈岛上居民必须要寻找失传已久的超级泡泡魔法来净化海洋和抵御海盗,保护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拥有泡泡魔法的盖瑞船长和加金德拉小公主无意间踏上这座梦幻的小岛,他们又会在岛上碰撞出什么奇幻的故事呢?

民俗亲子剧《十二生笑大冒险》

时间:7月12日/15日 19:30

地点:苏州保利大剧院/常州大剧院

票价:20/50/60/80/100/120元

  《十二生笑大冒险》是“合家欢民俗亲子剧”,这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儿童剧,是让成年人也会看得津津有味的作品,是用具有参与性的方式,在与家长共同完成的亲子剧场体验中,提升孩子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亲切感、认同感和理解力,喜爱上传统文化,从小就做弘扬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百老汇亲子剧《帕丁顿熊之小熊当家》中国制作版

时间:7月14日 15:30/19:30

地点:荔枝大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元

  在全新创作的喜剧故事中,帕丁顿去邻居库里先生家借砂糖,不料库里先生 正在手忙脚乱地为姑妈玛蒂尔达的到来做准备,好心的帕丁顿决定帮他一起整理屋子!好心帮忙却引发一连串的意外:打翻玛蒂尔达姑妈最爱的蛋糕,水管爆开淹了浴室地板,吸尘器坏了灰尘天女散花,费力贴的墙纸变成了一场黏糊糊的大混乱……姑妈就要到了,帕丁顿能把一切都搞定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