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开幕

2021年07月10日 17:42: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第二届“苏州科学家日”活动开幕,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许昆林为获评苏州市顶尖人才团队的江苏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郝跃团队,以及6个姑苏重大创新团队颁发证书;苏州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唐叔贤、徐红星颁发了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活动现场还启动了沪苏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协同发展提升计划;推出了“苏州市人才制度改革十五条”等全新政策举措。57个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超过120亿元。许昆林在致辞中说,当前苏州正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肩负着“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我们将为各路英才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让大家在大有可为的苏州大展作为。据悉,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重点打造的重大招才引智活动,从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累计吸引近3万名全球高端人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耿昊东、郭彧、施志鹄、李明洋 苏州中心站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