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0日 17:44: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郭元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加强政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强组织体系,以德才兼备为标准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政治引领广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元强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党史学习教育、市县领导班子换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张正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