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渐止,11日起开启晴热模式,江苏大部将迎35℃高温!

2021年07月09日 17:14:10 | 来源:江苏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2点,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31-33℃,沿江苏南地区和西北部地区气温稍高,和昨天同一时间段相比,沿江苏南一带气温上升明显,泰兴气温上升最多(升高10.4℃)。

  

  今明两天雨势减弱,气温开始回升

  周六淮河以南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周日全省受副高控制,以晴热天气为主。

  周六最低气温:24-25℃,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34-35℃,其它地区32-33℃;周日最低气温:沿江以北东部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6~27℃,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35℃左右,其它地区33~34℃。

  俗话说“大暑小暑,上蒸下煮”,那小暑、大暑PK的话谁更热?在全国平均气温上,大暑略胜一筹,但在极端最高气温的PK中,有些城市反而小暑热过大暑,小暑之热更具爆发力,大暑之热更擅长持久战。

  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