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本科提前批次投档线公布

2021年07月09日 16:54: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7月7日晚间完成了普通类及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的投档工作。总体来看,今年本科提前批次各院校专业组投档计划满足率以及投档分数线均较高,各招生类型生源充足。

  本科提前批次招生类型多样,包括体育类、艺术类、普通类本科院校,共有九类计划,其中,普通类本科院校计划包括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其他院校等七类。

  军事院校中,物理等科目类投档线较高的有国防科技大学04专业组601分、国防科技大学07专业组596分、海军军医大学02专业组593分。历史等科目类投档线较高的有国防科技大学02专业组606分、国防科技大学01专业组587分、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01专业组584分。

  其他院校,物理等科目类中,最高的是清华大学02专业组650分,北京大学04专业组649分、香港中文大学03专业组638分。历史等科目类中,最高的是北京大学01专业组634分、复旦大学01专业组626分、中国人民大学02专业组624分、中国人民大学01专业组622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姜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