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2021年中招提前批次录取进程过半 部分招收美术特长生的学校将进行征求志愿

2021年07月09日 15:33: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南京市2021年中招提前批次录取进程过半,部分招收美术特长生的学校将进行征求志愿。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学校有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除外)、招收体育或艺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截止到79, 提前批次已经录取8962名考生。7920时起,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录取信息,并在近日注意查收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印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提前批次中,尚有部分招收美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具体信息如下:

  备注:民办学校学费按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

  凡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艺术特长生投档控制线(490分)的美术特长生,79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可710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一个志愿。

  市招考院友情提醒,投放提前批次招收美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征求志愿时,是根据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

  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7月9 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