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评论: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 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

2021年07月08日 17:51: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进一步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我们必须以更加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从政治上把握大局、谋划推动工作;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把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作为关键,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大团结大联合作为凝聚力量的永恒主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全省上下奋斗现代化、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和力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