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方式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全面展开

2021年07月08日 17:58: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7月7日晚间,完成了普通类及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的投档工作。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计划共7177人(不含综合评价招生A类院校计划等),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计划共1910人。总体来看,今年本科提前批次各院校专业组投档计划满足率以及投档分数线均较高,各招生类型生源充足。

  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状态。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及时查询录取结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章峰、郭奉铭、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