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2021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

2021年07月08日 18:20: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做好2021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启动2021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21年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未婚。在国家核定的48所地方高校2021年高职(专科)层次招生计划内,面向我省生源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招收定向培养士官360人(含女士官15人)。定向培养士官志愿填报安排在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章峰、郭奉铭、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