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信息系统故障问题已基本解决 明天航班可正常保障

2021年07月08日 16:15: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消息,截至目前,机场信息系统故障问题已基本解决。机场与各航空公司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尽一切努力为旅客顺畅出行做好服务工作,明天航班可正常保障。 预计明日08:00-14:00,因天气原因,旅客出行将受到一定影响,请各位旅客提前与所乘航班航空公司进行联系,做好出行安排。

  早前报道:

  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消息,因雷雨天气及设备故障叠加影响,决定取消今日(7月8日)17:00以后计划起飞的所有航班。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此前消息,7月8日10:40左右,南京禄口机场设备系统出故障,值机办票、安检验证等业务办理均受到一定影响,到达航班正常。截至下午14时,设备仍在加紧抢修中,机场已启动人工办票和安检验证,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协助旅客进行手机值机,并为有需要的旅客派发食品和饮用水。

  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将对取消航班的旅客做好信息发布和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请各位旅客关注机场和所乘航班航空公司通知,留意航班变动情况。

  (来源: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官方微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