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蜂蜜竟盗走蜂箱 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1年07月08日 15:04: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想要吃蜂蜜,多数人会选择直接购买,但是苏州桃源一男子却选择,把养蜂的箱子搬回家……今天,记者从苏州吴江警方获悉,近日桃源的沈先生拨打110报警,说自己放在花圃附近的蜂箱,丢了12个,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原来,最近沈先生发现了一个大花圃,里面的植物就要开花了,于是便把蜂箱放置在附近树林中。

  因为很难做到24小时看守,一般沈先生会选择在早上去看一眼,谁知当天一早查看时,竟发现少了12个蜂箱。

  沈先生急切地告诉民警,每个蜂箱价值约2500元,他这一次就要损失约3万元。

  根据沈先生的描述,民警调取了近几天的监控,锁定了嫌疑人袁某,很快便成功将其抓获,并在袁某租房附近的树林中,发现了沈先生被盗的蜂箱。

  据袁某交代,当时路过沈先生放置蜂箱的树林,发现路边放着蜂箱,便打算偷几个回去养蜂酿蜜。 等他费了好大劲把12个蜂箱搬回了家,蜜蜂们却成群结队的飞走了。眼见“吃蜜”计划不成,袁某打算自首,却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近日,沈先生拿着一面印有“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了桃源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忙找回被盗的蜂箱。

  目前,袁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吴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