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开幕

2021年07月07日 18:51: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7日上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苏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与青少年读者共同启动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南京世界文学之都主题书展、徐州淮海书展等全省各地132个江苏书展分展场、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启动。

  本届书展以“书香致敬百年路 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以“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为总定位,在接下来的5天展期里,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重点阅读推广等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博览中心总面积1.7万平方米的主展场内,设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馆、主宾馆、长三角馆、青少年阅读馆等多个馆区,共有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8万多种优秀出版物参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毕然 顾啸云  罗聪懿 亓晨 供片台/徐州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