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领导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7日 18:50: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近日,省领导分别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辉煌历史,体悟党的初心使命,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7月6日,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融会贯通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在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凝聚更强力量,确保苏州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为我们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

  6月3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为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和分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郭元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传承红色基因,扛起使命担当,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郭元强强调,要做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做奋发进取的党员干部、做甘于奉献的党员干部、做能担重任的党员干部、做一身正气的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7月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回望百年宣传工作史,续写文化建设新篇章”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张爱军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解读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张爱军强调,要在回顾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入学习党的宣传工作的光荣历史,不断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要着眼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新跃升,当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探路者、先行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张正 郑凌 康健 刘承武 郝朦 曹鹏 耿浩东 郭彧 徐晗 供片台/苏州中心站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