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南京17个景点将限时免费开放

2021年07月07日 15:22: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在计划出游,不想走远的不妨了解下周边限时免费开放的景点。今年下半年,南京就有17个景点限时免费开放。

  7月11日,牛首山景区将免费对外开放。今年的免费开放日不含夜场,采取预约方式,共计8000个名额,满额为止。游客可以通过牛首山官方微信和微博、热线电话等渠道预约。预约成功后获取验证短信,免费开放日当天凭短信二维码或刷身份证就可以入园了。

  同一天,南京宝船厂遗址景区也将免费对方开放。这里曾经是郑和下西洋船队的造船基地,如今,是一座融旅游、纪念、展览、休闲为一体的大型遗址性公园。

  10月8日,南唐二陵将免费对外开放。这里是五代十国时期,规模最大的帝王陵墓。

  10月14日,阅江楼景区免费对外开放。阅江楼高五十二米,共七层,碧瓦朱楹,朱帘凤飞,是江南四大名楼之一。

  12月13日,燕子矶公园免费对外开放。作为"长江三大名矶之首",燕子矶有着"万里长江第一矶"的称号,旧时是重要渡口,现在是赏江景的好去处。

  12月20号,金牛湖风景区将免费对外开放。金牛湖四周群山环抱,水清如镜,宛如一块碧玉镶嵌于群峰之中,是南京市自然保护区和金陵四十景之一。

  此外,国家地质公园桂子山石柱林景区、大金山风景区、白马公园、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红山森林动物园、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景区也将陆续免费对外开放。

  给大家提个醒,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进入景区的游客需按景区提示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吕莹莹)

layer
快乐分享